白沅就是清弋

【犯罪心理】知乎:来说一说你们身边的人都是怎样秀恩爱的

**可能有ooc
**来自王朝同学充满怨恨的吐槽
**苏凤子×王朝轻微邪教注意
**食用愉快


答主:技术宅小王

我觉得这个问题特别适合我来回答!

我老大简直不是人好吗??!

就叫他们老大和阿辰吧

老大和阿辰是在一个案子里相识的,阿辰被当做犯罪嫌疑人抓(??!)回了我们局里,然后他们就莫名其妙的开始合作了。

然后阿辰跳河了。maya老大在阿辰跳河后的那几天不吃不喝,每天都在家里抽烟,我的天哪你知不知道那个烟味有多重,我tm还怀疑家里着火了。

后来过了大半年,有一个“糖果大盗”的案子。老大看监控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阿辰。我的妈我都把像素颗粒放大到指甲盖大小了我都没看出来那是我阿辰哥哥。

“糖果大盗”那个案子hz大傻逼抢了(案子的细节我都不说了哈),后来要和盗匪沟通,老大英明神武把沟通的机会抢了过来,还顺便把警局新来的那个sb顾问调查了,把阿辰的名分坐实了(怎么感觉怪怪的)。

后面的几个案子我不讲了,重点在抓sl的那个案子上。

我和老大去达纳雨林救那个智障恋爱脑的媳妇,阿辰居然也被抓到达纳雨林了。

然后就是各种艰苦,阿辰的情况我不清楚。

后来我们打算把clt的地方炸掉。老大又一次英明神武用狙击枪的倍镜看到了阿辰,然后英雄救me……啊呸救出了阿辰。

我们后来坐船回去的。

阿辰的身体很虚弱,所以老大自打上船起就没出过阿辰的房间,还不让我进去,不知道在腻歪什么。

后来达纳雨林的土著村民逮到了一条海蛇,我费劲心思才把阿辰从房间里骗出来,老大还一脸不情愿。

他说:“我家阿辰身体很虚弱的好不好。”

我一脸懵逼:“你……你说什么?”阿辰哥哥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

老大得意的说:“我介绍一下,这是我家阿辰,我、家、的!”

妈的下来看别人抓海蛇都能吃狗粮。

你说我阿辰哥哥那么好怎么就被老大给糟蹋了呢。

现在回到主题。

我老大是一个……怎么说呢,热爱工作的人,妈的跟着老大除了吃泡面就是吃外卖,还抽烟。但他长得特高大,特别帅。四分之一俄罗斯和四分之一意大利混血,他家还特有钱,还不是一般的有钱,但是!他家那么有钱,我每天跟着他吃泡面!这什么差别。

阿辰哥哥的身世我不太清楚。他父母双亡,几年前还在他身上发生了一起特别重要的事情,细节我不方便说。但阿辰哥哥超厉害的!我偶像!他是永川大学心理学毕业的高材生!在校四年成绩霸占全校第一!厉害吧!

咳咳,歪楼了。

我们一起去抓sl,阿辰去和sl谈判,最后阿辰自己要求喝下让人变成疯子的药,我的妈我当时哭的稀里哗啦我一辈子都没这么哭过。但阿辰哥哥牛逼,老天爷给他加buff,最后老大,把阿辰带到了他们家疗养院,据说特别高端大气上档次,嘤嘤嘤我都没去过。

咳咳又歪了。

抓到sl后又过了一段时间,阿辰哥哥不知道为什么跑到医院天台上了(喂喂不是看世界杯啊),然后老大找了好多人上去安慰他,后来阿辰下来了,我的妈老大那一口一个老公叫的我鸡皮疙瘩掉一地。

你无法想象一个平时雷厉风行炒鸡严肃的人现在抱着另一个人还一边叫着老公而你就在旁边吃瓜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吃饭去了,一会更。

我记得在抓sl之前stk的那个案子里凶手把一个气球给了一个胖小孩。

老大看监控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小孩,让我放大。看上去老大认识这个小孩。

我调侃了一句:“老大你认识?你私生子吗?”

老大抽了我一记头皮:“你阿辰哥哥能生吗?”

禽兽!!!你们说他禽不禽兽!!

在抓sl之前,我们去找老边了解sl。

我说完自己的想法之后准备用手抓饺子吃,结果阿辰抽了我的头皮。

我当时特委屈:“阿辰哥哥你打我、打我!”

阿辰很没好气的说:“不然呢,还要亲亲你吗?”

然后老大凑过来:“只能亲我。”

简直闪瞎我的24k钛合金狗眼!

妈的还有好多事情都没讲,算了算了。

2333人觉得很赞 666条评论回复

小笼包:我的天哪原来是这样,我是说为啥队长和林顾问看着那么亲密我还以为他们是兄弟。

技术宅小王 回复 小笼包:社会主义兄弟情了解一下

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哟小王朝,竟然在这里看见你了。

技术宅小王 回复 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苏凤子你想干嘛!

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 回复 技术宅小王:我上这寻找小说素材啊

评论(7)

热度(160)